睡觉睡到自然醒,醒来卡里有钱花。

【K莫衍生】命中注定③

【莫念简介】风华莫念指间沙,一朝一梦一年华

如果有一天你在街边遇到一个小男孩,衣服颜色永远只有黑白两种,胸前却总是有一个小太阳胸针的,那就是我,我叫莫念。我总是很奇怪为什么我没有和KO爸爸一个姓,这样我就可以叫Kiran 阳光 ?Kahoku 星星?Kitty 喵~好像都挺不错啊!
不过最近我学会了百度,原来我的名字是“无尽思念”的意思,那KO爸爸是在思念谁呀?一定是我从没见过的麻麻,嗯,一定是的。

不定时KO爸爸就会带我回蓝天福利院,那是我出生的地方,听说KO爸爸就是从这里遇到我的。这里有疼爱我的夏老师,还有我最好的玩伴天天和鬼鬼。每次KO爸爸都会提前去买好很多新鲜蔬菜,一展厨艺,喂饱我们几个小吃货。KO爸爸的厨艺真不是盖的,米其林三星级别,一个字棒!两个字超棒!不过KO爸爸有几个菜从来不煮,比如糖醋排骨、酸辣土豆、粉丝扇贝,可是听微微姐姐说这是爸爸的拿手菜,宝宝表示不开森!(可是不能发作啊!)
不过除此以外,遇到KO爸爸都是一件幸福的事。虽然KO爸爸冷言少语,但是他会带我去儿童乐园、陪我座旋转木马,给我做营养三餐、让我茁壮成长,还会讲故事哄我睡觉、让我不变熊猫,半夜还会帮我盖被子,怕我生病、、、、、、以后长大我一定要对KO 爸爸超级好!

在我住的地方有家A市最大的“一见钟情”咖啡馆,KO爸爸和店长钟叔叔是好朋友,所以每个月情人节那一天KO爸爸都会去帮忙制作限量版蛋糕——彩虹蛋糕,而那一天我就可以拿着叉子等待美味的到来,吃成花猫还有KO爸爸帮我擦擦嘴,想想就好开心!
由于限量,由于彩虹蛋糕真的好看又美味,每当14日那一天就总是有特别多的人,而每次人群中总会出现一个笑起来很甜,齐刘海,扎着羊角辫的小公主出现,看着柜台里新鲜出炉的彩虹蛋糕冒星星眼,好可爱啊!
我要让她做我的小女朋友,我要保护她!

----------------------------------------》我是分割线

KO: 莫莫《春晓》会背了么?
爸爸来考考你。(KO 挑眉,直勾勾的看着)
莫莫: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
一咬一个包,真当受不了。(低头,在低头)

KO:莫莫,有个叫学校的地方特别适合你,里面有很多美女哦!
莫莫:美女?和小公主这样的么?(桃花眼)

KO内心:你爸我都还单身呢!你还真当让你去撩妹子的,要是不给我考100分,有你好看的!


评论(4)
热度(27)

© 懒猫爱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