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睡到自然醒,醒来卡里有钱花。

【K莫衍生】命中注定⑨下

* 前文请戳:        ⑨上


拖了好久、好久,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思绪,估计是怕自己会写一个很虐的结局,所以迟迟不想下手。(我在为我的拖延症找借口,你们4不4都被我说动了,害羞脸~)



【特别的人——方大同】

我们是对方 特别的人

奋不顾身 难舍难分

不是一般人的认真


“眉眉!眉眉!你醒醒啊!”KO低吼着,想要唤醒郝眉,见郝眉还是没有醒过来的势头,马上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郝眉身上怕他受冷,还摘下自己的帽子轻轻附在郝眉微微出汗的脸庞,防止社交场合人多嘴杂的发现他就是郝氏集团的继承人而引起新闻媒体。随后立马公主抱式将郝眉搂起,匆匆下楼奔向医院。


KO特地挑选了私人医院,但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医院里不说都是老弱病残吧,也遇不上几个帅哥,可是现在一个身高182的禁欲系帅哥大步往VIP室走来,迷妹么都要看晕了。然而当KO拿下覆在郝眉脸部的鸭舌帽后,简直要人神共愤了,只听见妹子们不尽的感叹和羡慕。

“哇,眼睫毛也太长了吧?”

“小哥哥好像个天使啊!好安静好温柔哟~”

“我要和哥哥生猴纸~”

KO环顾四周,一个眼力,全部秒杀,都不用干活么!


总算熬到挂号了——

“患者贵姓?” “郝眉”

“年龄” “28”

“你和患者什么关系?” “我......我是他朋友”

“医生,麻烦您快点,他体质不好,您快点安排检查吧!”赵医生推了推老花镜,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KO,让下属马上去办理检查手续了。


总算熬过了抽血等各项检查,检查结果没什么大碍就是急性胃炎又碰上酒精过量,所以身体一下子折腾不住了。

看着躺在病床上的郝眉,小嘴微微撅起,眉头紧皱,KO看的很是心疼。轻轻握住郝眉的手,那双曾经日日牵着的手,件件往事涌上心头。

郝眉,你瘦了。没有我的照顾。你真的过得好么?可是我......KO的眼眸开始湿润,只能紧着呼吸压抑住自己,此刻只想郝眉快快醒过来......


半晌,郝眉慢慢睁开了双眼,脑袋由于酒劲的原因还是有点晕乎乎,但是在看到KO在身边的那一刻,下意识反握住KO的手,很怕他逃跑,怕他转身而去,怕他再次消失。

“KO,是你么?”

“恩。”

“KO,我...你...”

“我不走,你好好休息,别说话。”KO温柔的眼眸对上郝眉的大眼睛,怕是郝眉不相信一样,向郝眉身边挪了挪,双手握住了郝眉的手,轻轻一吻,“我在,别怕,再睡会吧!”郝眉不理KO,继续说道“你陪我一起睡~”KO没抿着嘴唇半天没有同意,郝眉顿时急了起来,挂着点滴的手一扯“嘶~”,郝眉疼的一阵沉默,大眼睛就圆鼓鼓的盯着KO,仿佛说着你这是在逼我不听话。KO可受不住郝眉这委屈的眼神,马上坐到了床头,将郝眉小心翼翼的搂紧自己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郝眉后背,哄他入睡......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猫爱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