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睡到自然醒,醒来卡里有钱花。

【K莫衍生】命中注定⑨上



【不枉】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爱是一万年一瞬间
什么都不会变
我爱你三个字
命中注定一辈子
不枉
阴晴圆缺读出我的心事

"KO?"郝眉小心翼翼的询问着眼前这个一身黑色戴着鸭舌帽的男人,KO故意的低头让郝眉看不清脸庞,但是哪怕时隔多年,郝眉依旧熟悉KO 的味道,淡淡的烟草味,让郝眉有莫名的安全感。
但是眼前人,不为所动。
“KO~你知道么?我好想你!每天都会想起你,想你现在过得怎么样?有没有也成家立业?想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想你、会不会、也想我?”断断续续说完这句话,郝眉已经哭成了泪人,顺手举起了手中的酒瓶,又猛灌了两口。
眼前人依旧没有动静。
郝眉随意抹了两下眼泪,低声说道:“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你和我、一个朋友真的很像。”说罢,转身摇晃着朝客厅沙发走去......

近几年,郝眉的酒量见长了不少,但是也抵挡不了胃病的说来就来,一会儿功夫郝眉已经疼的眉头紧皱、额头微微起汗了。郝眉艰难的起身,准备到门口储物柜拿急用胃药,“吃了就马上好了”郝眉默默想着,可是身体并不给面子,本就虚弱的郝眉还没吃到胃药,就跌进了KO 的怀抱。

----------------------------------------》我是分割线

短更,因为很久没更了,大伙需要回顾下之前的内容了,改天我也排下链接。大伙今天只能凑过了,求别嫌弃哈!
明日写KO篇,必须长篇!
假期余额已不足,后天又要忙碌了!你们呢?





评论(10)
热度(35)

© 懒猫爱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