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睡到自然醒,醒来卡里有钱花。

【K莫衍生】命中注定⑦

【好久不见】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由于一夜没睡好,郝眉略显憔悴的走进办公室便拉下了百叶窗、关上门,浑身无力的躺在沙发上,准备眯眼小憩。谁知闭眼就出现KO俊俏的脸庞、无需语言点缀就可以感受到深深的酷感,但于郝眉而言这是多么的熟悉,深邃的眼眸、宽厚的胸膛......郝眉火恼的从沙发上坐起,用力的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想让自己清醒。

5年了,为什么还会那么想念?难道就是在等那个一声不吭离开的人么?郝眉觉得心脏一阵痛楚,感情怎么可以说没就没,大活人怎么可以说不见。就真的凭空消失了!

他恨自己这么多年连KO一点消息都查找不到。KO离开的时候只带走了一些琐碎物品,连平时一直宝贝的笔记本都留给了郝眉,换掉了手机号码,走的一身轻松。唯一让郝眉欣慰是KO没有留下他们曾经的对戒,KO从带上后再没有摘下过,起码之前没有,现在KO还会戴着么?

寻思着,郝眉瞥了一眼自己无名指上的蒂凡尼,呵,戴不戴都没必要了吧,哪怕KO提前离开,但自己也没有坚守承诺,这辈子就这样吧!

下辈子,KO你千万不要丢下我,真的!否则就不要有下辈子了!

      再度醒来,郝眉发现自己在家里的床上躺着,原来自己疲劳过度晕倒了,还是于半珊来找自己会事时发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割线


     “莫莫乖,KO爸爸晚上来接你放学!”“好耶!”KO摸摸莫念的脑袋,把莫念送进了学校。

     今日天气很好,但是KO得心情并没有万里晴空、艳阳高照。“不开心的时候吃些甜点,心情马上会变好的哟~”KO脑海里突然冒出了郝眉以前总说的话,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一见钟情”咖啡馆。

    “KO,你怎么来了?今天不是情人节啊!”大钟疑惑的询问到。“没什么,空着来看看。”KO习惯的走进吧台,随意的调制起了咖啡,醇香苦涩的美式,符合他现在的感觉。大钟和KO是多年老友,KO情人节过来制作蛋糕是捧场,KO节假日过来是帮忙,KO平常日子过来就说明又想郝眉了。KO调制咖啡时大钟就发现了KO左手食指上的创口贴,大钟只能无奈又心疼的叹气。这么多年,KO依旧深爱郝眉,而大钟算是见证了K莫俩的缘起缘灭。

      离开郝眉后的KO恢复了独行侠的身份,不再登录幻想星球,却总是看着电脑发呆;不再精心烹调糖醋排骨,却总是学习流行菜肴;不再关心天气预报,却总是雨天注视窗外;包括KO努力学习做甜品,也只是因为郝眉喜欢而已......哪怕时间已过去5年,KO依旧是KO,他认定的就一定守护到底。

     所以KO用自己的方式陪伴着郝眉。郝眉从不知道公司的外卖偶尔是KO帮忙叫的;郝眉也不知道为什么办公室的角落里总会出现备用药;郝眉更不知道喝醉后KO心疼的拥抱。

只有KO自己知道,曾经拥有,也是一种美好;默默守护,也是一种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割线


     KO怀着忐忑的心情来接莫念,他想确认下莫念口中的星辰到底是不是郝眉的女儿。

     “叮铃铃......”清脆的下课铃声响起,小家伙们一个个欢快的走出了教室,KO看着人群散的差不多,走进了教室。莫念整理着小书包,抬头看见是KO爸爸变伸开手臂奔跑过去抱住了KO的大腿,甜甜的喊了声爸爸,KO抱起莫念走向了座位。星辰看到是莫念的爸爸,很有礼貌的和KO打了招呼“叔叔好!”KO小心翼翼的询问:“真乖!告诉叔叔你叫什么呀?”“叔叔,我叫郝星辰~”星辰忽闪着大眼睛回应着KO。虽然KO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但是稚嫩而有穿透力的声音回答的那一刻,KO的心提到了嗓子眼。KO深呼了一口气,说道:“星辰,爸爸妈妈还没有来接你么?”星辰说到等会王叔叔会来接我的,KO便没有再询问。在莫念和星辰做道别后便带着莫念匆匆走出了学校。

      KO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驾驶车辆回家的。他真怕自己忍不住,在郝眉下一次出现在某个街头的时候,上前去狠狠抱住,再也不放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割线


星辰:“爸爸,今天我发现有个叔叔比你帅!”

郝眉:“爸爸可是天下第一风流倜傥,有谁敢和我比拼?”

星辰:“真的,莫念爸爸就很帅!”

郝眉:“莫念?不要想念?非常想念?”



评论(19)
热度(42)

© 懒猫爱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