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睡到自然醒,醒来卡里有钱花。

【K莫衍生】命中注定⑥


【不将就】
你一出场 别人都显得不过如此
互相折磨到白头 悲伤坚决不放手

“爸爸、爸爸......我饿了!”莫念叫唤着,用力拉了一下KO的衣角,KO这才回过神来,轻声答了句好的,便独自走进了厨房。KO脑海里一直充斥着星辰这个名字,“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这是郝眉因为他所以取的名字么?她真的是郝眉的女儿么?郝眉现在应该过得很幸福吧?一连串问题蜂拥而至,压抑了多年的情感瞬间迸发,一颗心扑通扑通狂跳,KO一阵晕眩。
“啊......”只见KO紧皱着眉头,左手食指冒出了鲜红的血液,没有很严重却无法一下子止住,一阵阵痛感从指尖传入大脑,KO只觉得思念太强烈,自己依旧无法承受。
KO从客厅拿出急救箱,任由莫念把自己的食指五花大绑。莫念很心疼,他的KO爸爸定是又想起了那个人,那个在KO爸爸书房随处可见的人。电脑高清桌面是他甜甜睡着的样子,长长的睫毛、挺拔的鼻梁、微微上扬的嘴脸,活像一个睡美人;书桌摆件是定制的双人水晶照片,里面的他和KO 爸爸四目相对,柔情似水;墙上是又他个人的24寸版画,一套英伦风格小西装配上180的黄金身高,绝对的风流倜傥,迷倒万千少女啊!这不,KO爸爸掉进坑里起不来了~
莫念只能抱着KO爸爸,给KO 爸爸呼呼伤口,这样疼痛就会减少点吧!

----------------------------------------》我是分割线

“星辰,今天在学校有没有好好吃饭呀?”郝眉说着递给星辰一块苹果,自己却拾起一颗葡萄吃了起来,果然没有KO管教的日子,自己又恢复了挑食阶段,吃饭看心情,吃多少更看心情。而有时不是郝眉不想吃,而是一多就容易反胃想吐,好不容被KO养好的胃,经过这几年日积月累的加班忘吃饭、应酬就喝吐的不良习惯,摧残的稍有不适必定咳出血,而郝眉已经见惯不惯,身边有于半珊和肖奈照看着,死不了,郝眉总是这么安慰自己。
“爸爸,我有吃满满一碗饭!”“真的?星辰这么乖,爸爸奖励抱抱~”“嗯,同桌的饭可好吃了,明天我还要!”(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吃饭糖醋排骨,星辰歪着脑袋打着小算盘)
“小吃货,那明天爸爸给你准备点小饼干给你,你记得和你同桌一起分享哦!”
“小饼干他也有,我想把我最爱的酒心巧克力给他~”
“嗯,那让麻麻给你准备!看会故事书,快去睡觉哦!”小家伙这么听话,郝眉就放心了。
郝眉拿起红酒杯,伴着月光走到泳池旁,看着皎洁的月光映入水池,微风吹过,波澜起伏。抬头望向夜空,微小的星星闪烁着,郝眉莫念到:“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猛的喝光了杯中酒,刚刚才恢复了一些的胃又开始隐隐作痛。半扶着太阳伞,猫着腰,等待再次缓过来。
第二天醒来,有些头重脚轻,只记得梦中不住的叫唤着:KO,我好想你!也不知洛依是否察觉,哎,不管了,上班重要。

----------------------------------------》我是分割线

原谅我还没来得及发糖,更要原谅我要先虐下下,真的只是一下下!我发4!
第一次写,墨水不多,注定只能是短片了,所以必定很快发糖!大家尽情期待哈!

评论(11)
热度(25)

© 懒猫爱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