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睡到自然醒,醒来卡里有钱花。

【K莫衍生】命中注定⑤

【缘分】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蓦然回首 年华依旧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清脆的铃声,午饭时间到了。班主任让小朋友们乖乖排好队,一个个有秩序的领取中饭,但是有两个小家伙却不约而同的从小书包里拿出了自己的便当。莫念拿出了KO 爸爸特地准备的美食,绝对的色香味俱全。熊猫造型的饭团浸泡在浓浓的牛肉土豆咖喱汤中,看起来像小熊在泡澡,可爱极了!KO 爸爸还贴心的给莫念准备了小点心——动物小饼干,瞬间莫念觉得自己太幸福了!拿起小勺子,准备开吃,却发现有一双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自己,莫念一转头心咯噔一下,悠悠的问了星辰一句“你要尝尝么?”星辰听到这个满意的询问后立马拿起自己的小勺子向小熊饭团进攻,香浓的咖喱牛肉汤包裹着松软甜蜜的白米饭,配合着鲜嫩的牛肉粒,味道简直太赞了!星辰忍不住又挖了一口~两口~
莫念不说话,想着:原来他的小公主是个小吃货,那我要让KO爸爸教自己做菜,这样以后就不会饿着自家小公主了。(额,回去我该怎么和KO爸爸说呢?)
而星辰看着便当盒里被自己吃的少胳膊、少腿的小熊饭团,向莫念露了个大大的微笑,试图蒙混过关,顺便很不好意思的将自己的便当往莫念那里一推,说到:“我一个人吃不完,你和我一起吃吧!”莫念当然没意见,拿起小勺子不做声响的吃了起来,为了给小公主留下个好印象,把两个便当盒都吃的干干净净的!
而小公主此刻只有2个想法:
1.明天我要吃糖醋排骨,要KO 爸爸做的!
2.怎么才能一直吃到莫念的便当呢!在线等!

----------------------------------------》我是分割线


“洛依,我现在去学校接星辰,你在家等我们回来吧!”
“好的,路上小心!”
“嗯,等会见!”
郝眉梳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嗯,真帅!满意的走出了办公室,拿起桌上的牧马人钥匙,简约大气的钥匙圈上却挂着一只已经很老旧的熊猫公仔,郝眉很习惯的捏了两下圆鼓鼓的熊猫肚子,快步走出了公司。他要去接他的小天使了,心情格外愉悦!
学校到了,还有5分钟下课,郝眉提前溜达到了星辰所在的班级,想看看自家小天使有没有调皮,不看不要紧,一看整个人都不好了。小妮子居然对着同桌笑这么甜!还一起搭积木!还有,小子,你的手往哪放呢!(额,只是星辰和莫念去捡同一块积木手碰到了而已)
“叮铃铃~叮铃铃~”铃声响起,小朋友们一个个欢快的跑出了教室,郝眉赶紧走了进去,一心想着马上把星辰带回家,不让别人多看一眼(你确定你不是天蝎座!)看见星辰甜甜的正在和莫念打招呼说再见,顺便瞟了一眼。眼前的男孩,齐刘海萌萌的,却又一种小大人的感觉,穿着也很奇怪,明明套头卫衣加牛仔裤很清爽运动的一套搭配却在左边胸口别了个小太阳胸针,什么鬼?莫念发现郝眉正在看着他,抬头说了句:“星辰再见,叔叔再见!”自顾自背上书包走了,郝眉一瞬间觉得......这年头的小孩都这么酷么!
接到小天使最重要,郝眉没多想,牵着星辰走出了学校。

----------------------------------------》我是分割线

“KO爸爸,我到家啦!”
“KO爸爸,老师奖励我小红花了!”莫念开心的叫唤着,想到晚上能和KO爸爸一起睡,肯定能做美梦!
KO从厨房出来,端着一小盆水果到莫念身边,喂了一颗问到:“莫莫,在学校有没有乖呀?有没有把积木分给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呀?”
“嗯,分给我同桌玩了,她可高兴了!”
“哦?🤔你同桌是小姑娘?”
“嗯,她可漂亮了😍”
“她叫什么呀?”
“星辰,她说是他爸爸给她取的,是黑夜里的星星,代表希望!”
KO听闻,只觉的心脏一阵狂跳,真的会这么巧么?


评论(22)
热度(30)

© 懒猫爱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