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睡到自然醒,醒来卡里有钱花。

【K莫衍生】命中注定④

【我要保护你!】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 亲亲嘴握握手,你是我的小公主。



一大早就听见星辰在楼下哭闹,闹脾气不吃早饭,把麻麻泡好的水果麦片撒了一地,原因就是星辰不要去上学,因为那里没有好吃的彩虹蛋糕、没有有趣的动画片,更不能随心所欲的撒娇要爸比抱抱,所以小公主是万万不会这么轻易妥协的。

无奈洛依(郝眉妻子)只能把郝眉从温暖的大床里拖起来,虽然很心疼郝眉昨晚加班到凌晨,可是关系到女儿的上学问题,刻不容缓,必须让郝眉出马!从小到大星辰最听郝眉的话,郝眉眉头一皱,眼睛一瞥,星辰就算再不乐意也不敢再胡闹,只能垂头丧气的回小房间。

可是,今天星辰是真不乐意,不是因为怕陌生会和大家玩不开,也不是怕回答不出问题被老师批评,而是因为郝眉是个十佳好爸爸,只要有时间就陪在星辰旁边,就算工作再忙,郝眉办公室也有个星辰专门的内线,就是为了星辰能随时找到自己。所以突然的改变让星辰感到害怕,她不是不想去上学,只是不想去一个没有郝爸爸在、甚至连声音都听不到的地方,星辰撅着可以挂油瓶的小嘴,大眼睛红红的坚定的反抗着。

“我的小公主,谁欺负你了呀?”郝眉温柔的抱起星辰,用食指擦去星辰眼角的泪珠,轻轻拍拍背部安抚着星辰。顺手又端起重新冲泡的水果麦片,一口接一口的投喂星辰,不知不觉小半碗就下肚了,郝眉满意的奖赏了星辰一个吻,然后无比认真的对视着星辰,说道:“星辰乖乖去上学,爸爸晚上来接你!”星辰小眼珠一转悠、回复到:“我还要芒果布丁!”郝眉看着星辰快要留口水的样子,忍不住笑了,果然吃货都好哄!“好,爸爸答应你,快和麻麻去上学吧!”


----------------------------------------》我是分割线


“莫莫,到了学校遇到老师要怎么说呀?”
“老师好,老师再见!”
“那如果有同学想和你一起玩积木呢?”
“我们一起玩吧!”

“恩,莫莫真乖!”KO左手牵着莫莫,右手拿着书包走进了木马人里,给莫莫扣上安全带,顺手塞了小饼干,莫莫很满足的啃咬起来。或许是莫念从小的生长环境造就了他独立、自主的习惯;又或许KO爸爸的成长教育让莫念比同龄人更加成熟一些,所以在大事上一般不需KO操心,因为莫念知道,一切都是KO爸爸对他的好!当然偶尔莫念也会撒娇,比如今天莫念就提了要求,莫念说如果今天老师奖励我小红花,那晚上要和KO爸爸一起睡。KO爽快的说:好!
因为去年开始KO就让莫念一个人睡小房间,虽然莫念晚上睡着能感觉到KO爸爸会在睡觉前再去看看他是否睡着、是否有踢被子的习惯,但还是觉得黑夜好冷,想要KO爸爸温暖的拥抱。


----------------------------------------》我是分割线

由于星辰早上耍小性子,果不其然,第一天上学就迟到,但是班主任丝毫没有批评,因为看着这么漂亮可爱的小人儿,老师不舍得呀!这个理由,你相信么?呵呵哒。更多的当然是因为樱花学院校长和郝父是世交,郝家自然也有10%的股份在内,谁要是敢凶郝父的宝贝孙女,那就是找死!

星辰看着两两一座的人,瞬间害怕的感觉油然而生,这时角落里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我叫莫念,你愿意和我一起坐么?”星辰闻声,只感觉噗通噗通跳动的小心脏瞬间平稳了一些,松开转着圈圈的小手,害羞的朝莫念走去。就这样好巧不巧,星辰和莫念成为了同桌。

星辰眨着大眼睛,说道:“你好,我叫星辰,刚才谢谢你! ​”

莫念小脸一红,说道:“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我是分割线


莫念内心:哇!小公主变成我同桌了!

哇!以后我可以讲故事给她听!

恩!我要保护她!

(小小年纪就想找对象,看我不虐你!)👹

星辰内心:好朋友是什么?能吃么?好吃么?

(小肚子咕噜噜~)🤔


评论
热度(23)

© 懒猫爱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